close

對不起,容我發點小脾氣

我想跟大家說:今天出貨你不留手機,留家裡電話,可以,找的到人就行,但是你要出門,我也不能阻止你,但是因為你出門的舉動讓貨品沒人簽收,沒付款交易成功,那我也只能說抱歉

如果你的家人是貨運人員,早上六點就要出門,六點半到了公司,理貨,開會,規劃路線,避開尖峰時間,七點半出發,開始配送貨品,中間臨時加件要去收的要順道收,中途客戶突然打電話來要退件的要抽單不能送,要避開車子,要有被開單的心理準備,很重的貨物可能會傷害到手腕,腰部,但是為了家計還是得擔,因為他們是貨運,對客人要陪笑臉,即便是路上塞車,出了車禍,客戶都不會為他們的生命做擔保,因為客戶要的都是他們準時送達

我講了以上這些大家都可以當我說廢話,只是想告訴大家,如果你的至親是貨運人員,他們三餐不正常,工作會超過12小時,薪水會很高,但是很辛苦,如果你們能撇開他們用心和笑臉還有體力去換取薪水這件事情,那你們能夠體諒他們嗎?

我不要求大家體諒我們出貨出不完,或是趕貨的時候連一口水一口飯都吃不到,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指定時間一定要怎樣怎樣送達?

削價競爭下食品是不會降價的,樂扉只能用免運吸引大家,我可以擔的只有這點小錢,但是能不能不要再要求要幾點幾分送到?你工作很辛苦別人工作難道不辛苦?

我想講的只有這些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貨運司機 辛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扉法式點心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